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全千兆网吧路由器 飞鱼星VN3000G超值售

飞鱼星VN3000G路由器为用户网络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仍具备出色的安全性能,并能动态升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硬软件技术,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全千兆网吧路由器 飞鱼星VN3000G超值售

  飞鱼星VN3000G路由器采用64位全千兆多核网络处理器,标配256MB大容量DDRII高速内存;具备4个全千兆WAN+1个全千兆LAN,可弹性调整为2个全千兆WAN+3个全千兆LAN的模式。内外网采用全千兆架构,双向转发率高达2Gbps,传输性能是普通全千兆路由器的10倍!网吧环境典型带机量为300台,企业环境带机量可达600台。

  飞鱼星 VN3000G 参数配置:

  
基本参数
路由器类型 网吧专用路由器
网络标准 IEEE 802.3,IEEE 802.3u,IEEE 802.3x,IEEE 802.3ab
传输速率 10/100/1000Mbps
端口结构 非模块化
广域网接口 2-4个
局域网接口 3-1个
接口介质

  10Base-T:3类或3类以上UTP

  100Base-TX:5类UTP

  1000Base-T:超5类UTP
功能参数
防火墙 内置防火墙
Qos支持 支持
VPN支持 支持
网络安全 ACL,ARP防御,报文过滤,入侵检测,病毒防御,报警机制,攻击防御,抓包分析,日志保存
网络管理

  支持WEB和远程管理,全中文配置界面

  全中文WEB管理

  支持定时自动重启

  支持配置分级保护

  支持配置文件备份和载入

  支持在线升级

  支持策略库自动更新

  支持系统日志

  提供诊断工具(PING、Tracert)

  支持分级账户管理
其他参数
状态指示灯 Link/Act,速度,电源,系统
处理器 64位双核处理器主频500MHz
产品内存

  DRAM内存:256MB DDRII

  FLASH内存:16MB
用户数量 网吧300台,企业600台
电源电压 AC 220V,50-60Hz
电源功率 ≤20W
产品尺寸 440×220×44mm
环境标准

  工作温度:0-40℃

  工作湿度:10%-90%RH(不凝结)

  存储温度:-40-70℃

  存储湿度:5%-90%RH(不凝结)
其它特点 负载均衡
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1年保修,2-3年免人工费维修
客服电话 028-8533-6711;028-8533-6722;028-8533-6733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8:00(节假日休息)
详细内容 本标准保修条款仅适用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销售的飞鱼星产品。保修范围仅限于主机。不包括包装及各类连线、光盘、技术资料等附件;对于撞击、火灾、雷击、水淹、人为疏忽及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引起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维修时限为收到厂商收到返修设备2-3个工作日之内,最长不超过10天。

  编辑点评:

  飞鱼星VN3000G路由器支持多线接入、智能负载均衡、智能策略路由、智能QoS、端口镜像、VLAN、VPN等功能。有意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购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