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建优秀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方案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网吧安装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因此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对于网吧的建设来说也显得十分的重要,那么怎样选择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呢?

深圳联特微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系列的关于网吧行业的探索,了解了网吧行业对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需求,根据公司现有产品链情况,在符合其他安防防范设备法律、法规中对于娱乐场所监控设备的要求,设计了一套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方案,这套方案可以很好的帮助网吧业主解决了网吧视频监控中存在的问题。

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设计的意义

视频监控系统可以有效的保障广大网吧业主的经营安全、人身安全和广大网民财产安全。可以维护网吧的内部安全,也为防范有害信息传播和打击网上违法犯罪活动,提高涉网案件的破案率,提高网吧治安综合防控能力和消除火灾隐患提供了有效手段。

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设计的原则是什么?

服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采用现有产品以及系统技术,还需满足以下要求:

系统分级管理需求:公安部门、文化部门以及网吧业主可对视频进行监控、管理。公安系统或者文化部门可以通过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管理软件随时远程观看网吧情况

系统的扩展性方面要求:营业面积扩大、以及店面装修过程中,最低成本增加摄像机,如果原有监控系统的,需要新的系统兼容原有系统

系统存储要求: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应该满足国家的规定,能够保证视频录像本地存储,存储时间需要达到14天。

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方案设计

基于公安系统对网吧远程监控的要求,本方案着重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设计。

网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拓扑图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