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无盘单服务器带130台详细说明:完美版

① 服务器硬件: 《========
1. 支持4G以上内存 intel,AMD 主板都可以。
2. 1个IDE和4个SATA硬盘,想速度快选择SCSI硬盘或SAS硬盘。
3. 对流好的机箱,降低硬盘和主板温度,好电源。
4. 硬件好速度自然快。这才是硬道理。不可忽视!!!

② 服务器软件: 《========
1. windows 2003 SP1和SP2版,能正确认识4G内存。
2. Supercache II server 2003版。
3. 优化大师
4. 锐起正版效果稳定。

③ 服务器软件安装调试: 《========
1. IDE 分2个区 C:安装2003 D:备份
2. 4个SATA组RAID-0 分3个区 E:游戏 F:XP包 G:回写
3. Supercache II server 2003 缓冲设置:
E:区 32K,1280,MFU,预读0,不设置无限内存(不打勾)。游戏进入快
F:区 32K,512, MFU,预读0,不设置无限内存(不打勾)。启动快。
G:区 32K,1280,MFU,预读0,无限内存(2个勾打上)。游戏流畅
4. 锐起无盘安装
4个包:XP包8G[F:盘],网络游戏包320G[E:盘],单机游戏包320G[E:盘],XP页面包2G[F:盘]。
5. 优化NTFS性能,禁止更新最近访问日期标记。(优化大师可以设置)
6. 提升网络性能及吞吐量。(优化大师可以设置)

④ 服务器软件安装原理: 《========
1. 单独IDE安装2003稳定,安全,备份方便。
2. 单独缓冲XP可以提高缓冲命中率。(保证缓冲的都是XP文件)
3. 读写 [不] 分离(减少投资又不损失速度),多盘阵列数据吞吐大。
4. 用缓冲方法缓解写盘平缓小数据,提高速度。

⑤ 客户机软件: 《========
1. XP SP2版 补丁打全(双绑可防掉线)。
2. Supercache II XP版。
3. 优化大师
4. 锐起正版效果稳定。

⑥ 客户机软件安装调试: 《========
1. XP页面文件回写设置2G那个盘。(页面文件:1024-1024)
2. Supercache II server XP 缓冲设置:
F:区 32K,128, MFU,预读0,无限内存(2个勾打上)游戏流畅延缓回写页面。
3. 准1G客户机可以禁止页面文件。(单服务器带130台的关键)
4. 优化NTFS性能,禁止更新最近访问日期标记。(优化大师可以设置)
5. 提升网络性能及吞吐量。(优化大师可以设置)

⑦ 客户软件安装原理: 《========
1. 缓冲XP页面盘减少页面持续回写对写盘的压力,提高流畅。

⑧ 网络结构: 《========
1. 稳 定:主交换机[必须大背板]连接所有2级交换机。(多服时:服务器自动平衡,服务器故障不怕)
2. 速度好:无主交换机,服务器和个个2级交换机连接。(多服时:服务器故障串联交换机压力大)
3. 全千兆无盘6类线和千兆水晶头,百兆无盘超5类线和普通水晶头,不要忽视网线和水晶头。

⑨ 注意事项: 《========
1. 必须给服务器配一个1000功率的UPS。(防止以外停电对服务器写盘造成错误)
2. 客户机准1G内存才能130台,512内存只可以带70台
3. 硬件好速度自然快。这才是硬道理。不可忽视!!!
4. XP不要做过多的优化注册表减肥,XP减肥。这些优化都不好,会出现兼容问题。

参与讨论无盘单服务器带130台详细说明:完美版,请点击进入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