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锐起+OKLinux虚拟盘无盘双服务器方案

刚接手的网吧200台机器 打算做两台服务器方案如下:

锐起服务器上8G内存,一IDE硬盘做系统,4X73G(15K,SAS)做阵列只带系统读写不分离。阵列盘单独分出来一个3G的分区并建立3G 系统IMG镜像包 SC全盘缓存,其它的用空间做写盘并建立5G IMG镜像包做存放IE回写临时文件以及页面文件并开启SC缓存。用锐起3。0 服务端! 并且此机安装迅闪三层更新。

LINUX OKSTOR 虚拟磁盘8G内存。一IDE硬盘做系统,146Gx4(15K,SAS)用OK自带的软阵列。两台服务器都是双网卡,至强5405 CPU ,8G 内存! 两台服务器不知可否跑的动,高手们来提个建议方案是否可行!

客户机均为2G内存开启 512 M 缓存,个人一直感觉这方案有点凶险,不管那一台服务器挂掉整个网吧都要停业!

如果此方案实在不通的话,只好另一种方案了那就是做两台一样的服务器各带100台读写分离,三读三写 146Gx3读盘, 73GX3 写盘 读盘单独分出来一个3G的分区并建立3G 系统IMG镜像包 SC全盘缓存,其它空间建立游戏镜像包。写盘建立5G IMG镜像包做存放IE回写临时文件以及页面文件并开启SC缓存。用锐起3。0 服务端!客户机开启 512 M 缓存。用其它机器装迅闪三层更新,两台服务器均开包加载磁盘并映射盘符更新游戏!也或游戏盘改为其它WIN虚拟磁盘迅闪机器装ISCSI客户端开超级用户更新游戏

参与讨论锐起+OKLinux虚拟盘无盘双服务器方案,请点击进入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