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蓝率先推出网吧解决方案

网吧市场作为一个市场容量巨大的电脑细分市场,近期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在品牌电脑中,新蓝电脑率先推出的网吧解决方案,在业内成为细分电脑市场的典范。

近年来品牌机与兼容机之间的价格差越来越小,有些时候甚至比兼容机还要便宜,原本是兼容机的“老地盘”网吧市场面临着来自诸多品牌机的更加激烈竞争。新蓝电脑此次网吧解决方案的推出,吹响了品牌电脑全面进军网吧市场的“号角”。

全面硬件系统解决方案

灵活定制网吧机型。新蓝在提供标准机型的同时,鼓励网吧业主根据当地不同的需求,进行机型或服务器的定制。简单的定制流程,与标准机型同样的严格品质管理体系下生产,每台机器都经过长时间的严格老化测试。

在服务器方面,新蓝自有品牌海尊系列服务器性能卓越,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在新蓝网吧系统中推荐采用新蓝海尊系列服务器,基于Intel至强处理器和奔腾四处理器的新蓝海尊服务器平台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能够满足您未来业务和工作负载增长的需要。但也不局限于此,经销商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提供其他品牌的优质服务器,给顾客以充分的选择权。

在系统集成方面,新蓝凭借其多年的系统集成丰富经验,对经销商在系统集成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针对50台以下小型网吧,和50台以上大中型网吧的两套成熟的专业系统集成与装修支持方案

新蓝网吧智能卡管理系统

新蓝网吧智能管理系统由电脑上机计费控制器、客户端控制软件、智能卡管理系统软件、公安系统连接的上机人员浏览器、前台发卡充值机、解锁器等六大部分组成。

这一智能管理系统中的上机人员浏览器能够适应文化部、公安部对于网吧的管制的最新要求。将上机资料自动送公安局网吧审计系统,减轻操作员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独特设计,瞄准网吧市场

新蓝网吧电脑还针对网吧市场的特性,采用了许多精心的硬件设计。

鼠标键盘耐磨设计,鼠标和键盘是网吧中最容易坏的配件,被誉为网吧的“利润杀手”。键盘鼠标出现故障,会严重影响客户的满意度,网吧生意和形象将会受到损害。新蓝网吧机型采用的键盘鼠标都经过了严格的敲击和耐磨试验。在网吧环境中,也能经久耐用,大大提升您客户的满意度,降低您的维修费用。

新蓝专业设计的网吧银蓝机型,颜色非常耐脏。在很多网吧运行了1年后,仍然不显脏,且易于清洁。

省电是新蓝网吧机型的又一特色,新蓝网吧机型配套的17寸纯平显示器功率最大只有75W,而一般17寸CRT的功率是100W。以每天使用10小时计算:75W显示器每天使用10小时耗电是0.75度 而100W显示器每天使用10小时耗电是1度 以一百台计算,每天可为网吧业主省25度电,一个月可省750度电(30天计算),节约成本已经非常可观了。

机箱防盗设计。新蓝网吧电脑所采用的机箱增加了防盗功能:侧面板机箱后端预留锁扣 光驱位、硬盘位、软驱位加铁板封死 并且如果上锁则连前面板也不可能取下来 这些都能有效防止主机内部件的偷窃,充分保障业主的财产。

键盘防水,专业的游戏键设计。新蓝网吧机型采用了防水键盘,不怕水泼。如果键盘不慎沾到水,只需把水倒掉,然后把键盘用吹风吹干即可。新蓝针对这种需求,对常用的“W” “A” “S” “D”四个游戏键进行了特殊设计,增加了触摸点,使四个游戏键更容易控制。

        

 防水膜                               游戏键触摸点

新蓝网吧解决方案市场前景广阔

作为全国著名品牌电脑厂商的新蓝电脑,把自己的定位为不仅仅是用户需求的满足者,还是新市场的新创造者,是引领变革的先锋。追求完美品质,关注产品高易用性、高性价比、高时尚性,意味着产品从研发、设计到销售都必须考虑到用户的应用需求,追求用户体验的完美过程。

近期,新蓝电脑又连续被《中国计算机报》、《电脑商情报》多家权威媒体分别评为2003年度品牌PC最具超值奖、PC市场最佳成长品牌奖。

 凭借其在品牌电脑中的优势地位与多年从事系统集成市场的丰富经验,新蓝电脑的网吧解决方案的市场前景将十分广阔。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