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线方案 >> 正文

设备升级 11n无线网络速度真的提升了吗

    【网友提问】最近本人将自己家中的无线设备进行了升级,从之前的802.11g标准的54M产品变为最快速度的基于802.11n标准的高速产品,但是在实际使用上并没有感觉速度很很大的提升,我向请问专家802.11n标准的高速产品到底能够到达多快的速度,为什么我每次用无线网卡连接无线路由器后显示的连接速度只有130Mbps呢?谢谢。

    【解答】从这位网友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设置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无线网卡连接无线路由器后显示的连接速度已经到了130Mbps。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从头讲解下11n设备的设置。

    首先我们需要支持802.11n的无线路由器,同时支持802.11n标准的无线网卡也是必须的,这样他们才能够协同工作让速度真正达到11n标准。仅仅使用802.11n无线路由器和54M无线网卡通讯的话,真正速度还是向下看齐与54M产品一致。

 


    
    其次要确定一点饿是就算能够顺利的建立802.11n网络并正常通讯,他的实际速度也远远没有达到厂商所写的300M高速度传输的标准。因为300M速度只不过是在理想的情况下测试得来的,真实环境下由于墙壁以及其他无线网络的干扰,实际通讯速度方面会大打折扣。

    正如上文这位网友所说当他通过无线网卡连接无线网络后连接速度仅仅是130Mbps,远远没有达到300M的标称速度,这是否不正常呢?

   

 

[1] [2] [3] 下一页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