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方案实例 >> 正文

WISP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基于无线宽带802.11系列技术的高速度和方便快捷,以及技术的成熟和可靠,而且无线宽带网络具有频道独占性,电信运营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无线宽带网络计划,其中,中国电信推出了“天翼通”、小灵通,移动推出了“GPRS+WLAN”、联通推出了CDMA1X+WLAN、网通推出“无限伴侣”。东岛科技作为中国成熟的无线宽带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诚心想客户所想,利用802.11g、802.1x、RADUIS技术、SIM认证技术、VPN技术、IPSec、PPTP、高端无线网关技术和高端无线网络产品,为电信运营商倾心打造Billion级、大覆盖范围、按时收费、远程管理的可靠无线宽带网络系统,满足最苛刻的客户需求。
   
  特 点:
  ■   无线网络可以与ISP和电信运营商的固有网络(PSTN、光纤、Mobile Network等)很好的结合起来
  ■   可以对语音、图像等信号进行数字传输
  ■   为ISP和电信运营商提供高速、便利的无线传输和区域无线覆盖系统
  ■   无需为建筑物之间铺设电缆,省去施工许可,进行勘测,开挖电缆沟,铺设电缆,重新铺设道路和重新美化环境。
  局 部 通 信 分 析
   
  特 点:
  ■ LAN的带宽比WAN更宽
  ■ Internet线路传输速度依靠于WAN线路
  ■ 一个无线AP点可支持50-80个客户终端的连接
  无 线 宽 带 覆 盖
  无线宽带城区覆盖图如下所示:
   
   
    无线城区覆盖解决方案,适用于电信运营商的无缝覆盖,灵活的GSM/CDMA+WLAN,小灵通+WLAN,PSTN+WLAN,VOIP+WLAN,让运营商的网络无处不在,完整覆盖整个区域。
  ○ 支持数据IP网络,支持传统电信业务,支持语音、视频传输。
  ○ 真正的无线接入网络,而不是单个的无线传输产品。
  ○ 包含业界所有业务接口,且可管理和监控。
  网络性能特点
  ◆ 无线网络数据传输速率高达54/11Mbps;
  ◆   服务区内的自动基本漫游和扩展漫游,可以随时随地上网;
  ◆   高效应、低成本、高稳定性的无线网络传输和区域覆盖系统;
  ◆ 局端网络中心能对网络进行远程管理;
  ◆ 对用户可实行上网包月制收费,也可按流量收费,还可以按SIM认证收费;
  ◆ 网络可运行在2.4GHZ/3.5GHZ/5.8GHZ频段上;
  ◆ IEEE 802.11g\b标准;
  ◆ 虚拟专用网络(VLAN)、连线对等加密(WEP)、SSL、FIREWALL、802.1x技术(端口访问控制)使网络具备杰出的安全特性,可防止黑客攻击、数据偷窃及恶意侵入。
  无线基站AP的工作过程
  
  特 点:
  ■ 使用室外无线AP,信号可以从室外传到室内,信号只有少量衰减
  ■ 高功率模块提供强有力信号实现良好的无线宽带覆盖
  ■ 只有少数的AP点需要覆盖大范围,低成本且可快速安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