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VR >> VR视频 >> 正文

用HoloLens玩《精灵宝可梦GO》体验怎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时间:2016-7-18我来说两句

《精灵宝可梦GO》成为国外媒体的焦点,也成为了微软CEO纳德拉眼中的AR助推器,在接受采访中他坦言该作将成为AR产业的突破口,在未来工业生产中扮演重要角色。凭借着在HoloLens上的AR研究成果,和《精灵宝可梦GO》的结合能够带来更具沉浸感的使用体验。

CapitolaVR团队已经在微软HoloLens开发套件上获得某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基于Unity上的研发,使用HoloLens SDK,创建了混合现实版本的《精灵宝可梦GO》游戏。开发者表示整个体验非常“惊艳”,而且为设备创建增强现实或者混合现实应用非常的简单。当你在观看视频中吐槽图形质量的时候你需要知道这仅仅只是1天的研究成果。

http://upload.shunwang.com/2016/0718/1468806059165.jpg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