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图文解析诺德尔安装版home_sp3_v1

2014-4-10网络整理佚名

  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诺德尔2003网吧系统服务器版v4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图文解析一下诺德尔安装版home_sp3_v1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诺德尔安装版home_sp3_v1使用5512正式版本制作的sp3v1安装版序列中特别的一款,它使用XPHOME系统制作,HOME被称为简版系统,一直以运行速度快,游戏更流畅著称,深受网友喜爱。


  1:dx9c整合为08年6月最新版本,扩展更多dll与组件,全面支持市面所有的新老游戏
  2:系统补丁整合至9月10日
  3:flash插件整合为9.0.124版本,各类需要flash插件支持的网站均可得到完美支持。
  4:整合MediaPlayer11及real播放器,全面支持各类要求mp11才能播放的音乐与视频站点。
  5:更新新的智能方式驱动解压安装技术,集成最新最全各类驱动(可以按需要来选择!)
  6:整合msjava3810最新版虚拟机(聊天室等需要)
  7:整合VB,VC运行库文件,支持最新的一些需要此组件支持的网游,如新破天一剑等。
  8:附带26款漂亮系统主题,带来更多视觉冲击。


  以上就是关于诺德尔安装版home_sp3_v1的相关内容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的话,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