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优化 >> 正文

实时了解英雄联盟各服务器网络状况我有一招

对于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网吧老板是又爱又恨,网吧维护人员就只有恨了,因为这款游戏嘛,动不动就闪退,要不就是动不动就登不上去或者卡。最可恨的还是闪退,就是玩着玩着突然自动退出回到桌面了,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闪退的原因很多很多,天下网吧论坛以前有个专题讨论这个闪退的问题,大家可以去搜索下,看有没适合你的解决方法:http://bbs.txwb.com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可以实时监测LOL各大服务器目前的网络状况,是亮红灯卡呢还是绿灯,通行无阻。

这是软件的说明:

该死的游戏有该死的解决方案

用上这个工具,放网吧服务器上,老板说游戏卡的时候让他自己去看下各服务器的网络状态,状态不好的自然会卡,如下图:

下载:

英雄联盟LOL服务器状态检测工具>>网吧工具>>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英雄联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