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10系统电脑时间显示错误怎么办

2015-11-30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网吧系统电脑可能会出现时间不同步的情况,比较新WIN10系统电脑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针对WIN10系统时间显示错误的情况,不及时调整可能会对一些网友造成困扰,下面就说说WIN10系统电脑时间显示错误的处理办法。
  Win10系统电脑时间显示错误的情况,主要是WIN10系统电脑显示的时间与网络时间没有同步。对于这样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先点击WIN10系统右下角的时间,再点击弹出时间框里的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
  接着就在日期和时间对话框里,点击internet时间选项卡,在Internet时间界面上点击更改设置,然后大家就将”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勾上,再点击立即更新。
  一般大家点击更新后,再点击确定,之后返回到时间和日期界面,然后就可以看到WIN10系统时间同步成功了。虽说时间相差不大也没什么问题,但有时需要调整到非常精确的时间就可以这样操作。
  以上就是WIN10系统电脑时间显示错误的相关处理办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觉得时间不用精准的话,大家可以试试上述方法来调整一下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