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怎么选择?32位or64位?

2015-11-26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安装使用win8系统的网友们来说都会有是选择32位还是64位的情况,win8系统64位和32位系统还是有些不同的,但选择网吧系统多少位时还是要根据电脑配置来看,下面就和大家说说win8系统32位or64位到底怎么选择。
  一般来讲选择32位系统还是64位系统,大家要先考虑网吧电脑配置情况,然后再根据电脑配置的高低,有针对性的选择具体系统,以保证安装Win8系统后能畅快运行。若是要升级成win8系统就需要的电脑有1GB以上的处理器主频,低配置是无法带动win8系统的!
  如果网吧电脑内存为1GB,硬盘在16GB左右的话,那么这样的电脑就只适合安装32位系统。64位系统的要求会更高一点,一般需要2GB内存加上20GB以上的硬盘空间才行。
  这里说到的2GB内存加上20GB硬盘空间,虽然满足64位系统的最低要求,但如果网吧电脑配置刚刚在这个界限,强行安装64位系统的效果是很不理想的,因为没有多余空间作缓冲,运行速度也不会很好,建议内存满足4GB再考虑64位。
  总而言之大家选择多少位数的系统时要根据网吧电脑的具体情况,建议大家选择前参考以上内容,相信还是有点帮助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