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不能用快捷键开启

2015-11-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网管们有时会使用网吧系统的资源管理器来进行一些操作,但最近有些网友却遇到了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不能用快捷键开启的问题,现在很多网友都会使用WIN7系统快捷键进行操作,那么用快捷键不能打开资源管理器时怎么处理呢?
  如果遇到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不能用快捷键开启的情况,大家可以试试进行修复,利用修改注册表就可以处理无法打开使用的情况。先同时按下Win+R组合键或者在“开始”搜索栏中键入regedit.exe,回车,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然后大家就在注册表编辑器依次找到并点击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plore\command。接着点击“command”,并在右栏双击打开DelegateExecute。
  这里要注意确定DelegateExecute数值数据栏中的内容是否为{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如果不是的话,则输入替换内容{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确定保存。
  经过以上操作后一般就可以顺利解决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不能用快捷键开启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看,若是操作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