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里使用ie10记不了账号密码怎么办

2015-8-2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win8系统的网友是越来越多了,在使用此款网吧系统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最近在网上看到的关于win8系统IE10记不了账号密码的问题,那么针对win8系统IE10账号密码记不了的问题到底要怎么解决呢?
  据了解面对win8系统里使用ie10记不了账号密码的情况,大家可以试试先打开IE选择工具,点击Internet选项。查看在常规选项卡浏览历史记录中是否勾选了“退出时删除浏览历史记录”,再点击设置打开网站数据设置以确认是否勾选了检查存储的页面的较新版本为自动,是否勾选了允许使用网站缓存和数据库。
  接着就在内容选项卡自动完成中选择设置,确认勾选了表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及在保存密码之前询问我。再在高级选项卡设置中确认没有勾选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文件夹。若问题还存在,可尝试重置IE将IE恢为默认设置。
  大家可以高级选项卡中点击重置按钮,可选择删除Internet临时文件、历史记录等。若还是无法记住账号密码,那可能是IE的相应配置被禁用了。此时大家可先检查Internet选项里面是否启用了该功能,打开Internet选项→“内容”→自动完成设置看是否勾选了“表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
  若是IE相应配置被禁用了,可进行恢复。先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单击确认再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E。再在右侧双击“禁用表单的自动完成功能”设置为已禁用,双击“表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启用自动完成”设置为已启用,点确认。设置完后可关闭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再重启IE
  那么win8系统里使用IE10记不了账号密码问题的相关处理办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可以试试看,若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