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如何把win8系统安装在u盘实现即插即用

2015-8-20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网友们可能会想要使用自己熟悉的系统,但去网吧上网时网吧系统又不是自己想要的,这样把win8系统安装在u盘实现即插即用就方便很多了,下面我们和大家分享一下到底怎么安win8系统到u盘才能实现即插即用?
  事实上要想把win8系统安装在u盘,还需要做点准备工作,很简单,可先根据自己需要选择win8iso系统镜像文件,32位、64位都可以,再下载Win$Man(Windows系统安装工具)2.0正式免安装版。并准备好16G以上的u盘或移动硬盘,然后就可以安装了。
  安装方法不难,大家先将Win8iso镜像文件解压到一个目录(比如win864BIT文件夹)备用;再运行Win$Man软件选择“WindowsVista/2008/2008R2/7”,点击“浏览”选择win864BIT--sources--install.wim,再在“请选择映像”下拉菜单选择windows8-ConsumerPrevIEw.......,点“下一步”。
  然后选择G:并点击“将系统安装到这个分区上”和“将此分区作为引导分区”后点“下一步”。再选择“不进行磁盘控制器..........”,点击下一步,选择“此系统是安装在USB移动硬盘上”,点下一步。再点击“安装系统”,开始把win8安装到u盘,安装完后重启并从U盘启动,设备完成后再重启即可。
  把win8系统安装在u盘实现即插即用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通常操作之后大家就可以实现即插即用了,而且不会影响机子原有系统,下机直接拔掉u盘即可。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