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中默认带宽的数值如何更改

2015-7-25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吧网管朋友们来说带宽这个东西肯定都很熟悉了吧,上网时看到有使用WIN7系统的网友问到了怎么更改默认带宽数值的问题,此网吧系统现在已受到很多网友使用,下面我们就分享一下到底如何来更改WIN7系统默认带宽的数值?
  事实上WIN7系统中更改默认带宽数值的方法有几种,这里给大家介绍其中两种比较常见的方法,一种方法就是先点"开始"--点"运行"--输入"Gpedit.msc"(注意,输入时没""号,就输Gpedit.mSC),然后点"确定"(或回车)打开系统的"组策略"。
  接着就在组策略左侧栏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调度程序".这样就会出现一个"限制可保留带宽",鼠标双击点击右边窗口中的"限制可保留带宽",在窗口中选中"已启用",再把"带宽限制"中的数值设置为"0",点"确定"即可!
  还有种方法是先点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管理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右击"Parameters"子键右边相对应的空白处,选择"新建"→"DWORD值",将其命名为"DefaultTTL",接着右击鼠标选择"修改"并修改其值为"80"(十六进制)或128(十进制)。再依次新建以下"DWORD值"并修改其数值(如有两值,则前者为十六进制,后者为十进制):
  "EnablePMTUBHDetect"="0"
  "EnablePMTUDiSCovery"="1"
  "GlobalMaxTcpWindowSize"="7FFF"或"32767"
  "TcpMaxDupAcks"="2"
  "SackOpts"="1"
  "Tcp1323Opts"="1"
  "TcpWindowSize"="7FFF"或"32767"(93440或186880或372300,视网络情况而定)
  此两种方法相比,第二种方法需要修改注册表就显得有点风险了,大家可以优先选择第一种方法,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