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在Win8系统开始屏幕里的地图路线功能

2014-12-28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Win系统下恢复被阻止或被攻击帐户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win8系统开始屏幕里的地图路线功能!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在win8系统中,点击开始屏幕中的“地图”软件运行后,右键点击屏幕,就可以在屏幕下方显示操作菜单,右下方有“我的位置”和“路线”功能选项。
  这里点击“路线”功能就可以在地图界面右侧显示路线查询界面。在输入框中输入起点和终点(如起点上海,终点北京),点击向右的箭头就可以开始查询路线。

  一般在查询后就可在地图上看到从起点到终点的路线图,在地图上方还会显示总的距离和时间,以及从起点到终点每一步的详细说明。
  此外当从起点到终点分步太多时,还可以拉动路线说明下的横条,看到更多关于路线的分步详情。
  在win8系统开始屏幕里的地图路线功能的相关内容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