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维基解密:希拉里曾考虑让库克或比尔·盖茨来当副总统

2016-10-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9日消息,维基解密近日披露了一份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的副总统候选名单,名单中竟然有苹果CEO蒂姆·库克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维基解密:希拉里曾考虑让库克或比尔·盖茨来当副总统

据悉,这份名单来自克林顿竞选团队主席约翰·珀德斯塔,名单列出的副总统候选人包含30多位政治人物和商业巨头,这些人都有可能成为希拉里的竞选搭档。

除了库克和盖茨之外,盖茨的妻子梅琳达也在该名单当中。据悉,库克今年8月曾经为希拉里举行筹款活动,而盖茨和梅琳达通常不会为总统候选人背书。

希拉里竞选团队尚未对此置评,苹果和盖茨基金会目前也没有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