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放大招:建立全球物联网及车联网联盟

2016-10-19不详佚名

10月18日消息,中国联通与思科Jasper、金雅拓公司在北京成立全球一体化服务联盟,共同面向全球部署物联网及车联网服务。

发布会上,王晓初指出,中国联通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携手,积极打造共赢的生态系统。各方在合作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共享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中国联通放大招:建立全球物联网及车联网联盟

王晓初呼吁产业链各方加快行动,推动建立“全球一体化服务联盟”,共同实现车联网及物联网服务的“一点对接、全球部署,希望在跨运营商的技术解决方案与商业模式建立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中国联通姜正新副总经理作了题为“加强全球合作、共助行业发展”的峰会主题演讲,介绍了中国物联网及车联网发展的状况。中国联通将物联网及车联网作为创新战略的重点发展方向,率先成立了专注于汽车信息化领域全资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公司。倡议全球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建立全球一体化服务合作机制,实现多方合作、信息共享,为客户提供全球无缝物联网/车联网解决方案

与会的国际运营商就车联网全球部署经验与国际化落地需求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汽车制造商对如何提升全球化部署效率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联通智网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辛克铎与在场的国际运营商共同发起倡议,倡议大家协同工作,共同研究并推进相关合作机制、服务约定及行动计划。与汽车产业共谋发展,共同开创汽车联网行业的美好未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