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号店放大招:苹果iPhone7半价

2016-10-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8日消息,据网友反映,1号店网站和App客户端在今天推出了“半价盛典”活动,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用户可半价抢购苹果iPhone7。

1号店放大招:苹果iPhone7半价

IT之家了解到,1号店此次的iPhone7半价抢购需要用户购物满200元才能获得资格,而且正式开抢时间是10月9日上午10点、晚上21点以及签约10日上午9点、下午16点和晚上21点,每次抢购资格名额有限,抢完即止。

1号店放大招:苹果iPhone7半价

据了解,消费者可登录1号店移动端及网页参加活动,半价优惠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想拼人品的同学不妨试试看。

1号店iPhone7半价抢购活动地址:PC端 | 手机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