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变形金刚5》“漂移”首曝:梅赛德斯超跑助阵

2016-7-3不详佚名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漂移(Drift)的出场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这个由渡边谦担任配音的角色,汽车形态为蓝黑色布加迪威航,飞行形态为军用武装直升机,他是《变形金刚4》中出现的唯一的三变战士。7月1日,导演迈克尔·贝在推特上po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漂移的全新汽车形态:这一次他将化身一辆红黑色的梅赛德斯-AMG GT-R跑车。

《变形金刚5》“漂移”首曝:梅赛德斯超跑助阵

透过图片不难看出,漂移的汽车形态将出现巨大转变。同时不得不提的是,《变形金刚4》中“漂移”的原型——布加迪威航市价200万美元左右,而此次的原型基础款梅赛德斯-AMG GT-S定价则为13.1万美元左右。在马力方面,前者(1100hp)也是后者(600hp)的近两倍。不过在电影中,这些“现实因素”可能并不是那么重要——首先影片肯定会对汽车进行“改装”,其次观众更在乎的可能是汽车炫酷的外表以及他们如何由汽车形态转变为汽车人形态。

在前作中为漂移担任配音的渡边谦此前被曝罹患胃癌,在进行了手术后,仍处于休养阶段,不知他能否再次为漂移配音。目前《变形金刚5》确认回归的角色包括威震天、擎天柱、大黄蜂,全新汽车人摩托车人Squeeks也将亮相。

据悉,《变形金刚5》将会有双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影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