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脱欧,比尔·盖茨、马云、王健林等人被大放血

2016-6-25不详佚名

6月25日消息,英国24日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对全球金融投下一颗震撼炸弹,欧美亚股市收盘大跌,也导致世界前400大富豪资产一天之内损失1274亿美元。

英国脱欧,比尔·盖茨、马云、王健林等人被大放血

据《彭博社》报导,全球股市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来后一阵晕眩,在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Index)中,名列前400大富豪资产净值,24日一天总共折损1274亿美元,400人总资产净值约缩水3.2%,成为3.9兆美元。

数据显示,损失最大的是欧洲首富奥蒂嘉,损失超过60亿美元,9人损失超10亿美元,包括比尔·盖茨的24亿美元、巴菲特的23亿美元和李嘉诚的11亿美元。

在中国富豪中,马云和王健林财富分别蒸发4.9亿美元和4.8亿美元,马化腾损失2.8亿美元。

英国脱欧,比尔·盖茨、马云、王健林等人被大放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