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公安部放大招:华北六省高速首次用无人机航拍违法

2016-6-20不详佚名

6月20日消息,利用无人机拍违章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五一期间,江苏交警总队就曾运用无人机对一些高速路段抓拍交通违章。这一做法似乎获得了公安部的认可,最新消息显示,华北六省也将统一部署无人机航拍违法行为。

公安部放大招:华北六省高速首次用无人机航拍违法

据法制晚报报道,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6月20日至24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辽宁等6省市区交管部门将在华北片区开展高速公路区域联动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与以往不同的地方在于,华北六省市将首次运用无人机航拍违法行为,实现高速监控全覆盖。

据了解,此次行动的重点整治路段包括:北京机场、机场二、京平、G45大广高速;天津G25长深高速;河北G4京港澳高速;山西G5京昆高速;内蒙古G6京藏、G65包茂、G55二广高速;辽宁G1京哈高速。

重点车辆包括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营转非”大客车等四类车辆。

重点整治的交通违法行为包括超速、超员、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涉牌涉证违法、客运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通行、已经强制注销和报废的车辆仍在路上行驶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