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A站B站大规模裁员:双方均否认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目前网络上有传闻称国内弹幕视频网站Acfun(A站)和Bilibili(B站)内斗严重,大规模裁员。有自称A站员工的用户表示,A站进行经济性裁员,并且不打算赔偿,每天10:00到22:00高强度加班加进度,周六也要加班,另一方面,还有消息称“B站北京分公司全部被裁员,整个部门都被砍掉了”,这些消息都是真的吗?目前国内腾讯科技联系到了A站和B站的相关人士,双方均予以否认。

传A站B站大规模裁员:双方均否认

去年8月,A站获得优酷土豆领投的A轮融资,而今年1月,A站已完成6000万A+轮融资。就在这个时候,A站更换了CEO,并且发生了一些人事变动。A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人员调整是公司正规化过程中很常见的事情,但并非像网上传言那样大规模裁员,这些传言为有心人“匿名胡写”。

而B站相关人士表示,B站在北京的定制旅游bilibiliyo业务的确正在拆分融资,而不是“被砍掉”。bilibiliyo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比较合适的时候可以横向扩展到多国的出境定制游,这个是必然的商业逻辑。“bilibiliyo拆分独立融资,是合理的。”并不是想上述传言所称,整个部门被砍掉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