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HoloLens/Xbox游戏团队迎来大将

2015-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前《质量效应》主管Casey Hudson已经确认加盟微软,主要工作是面向HoloLens、Xbox,还有其他炫酷的项目。Casey将直接向Kudo Tsunoda汇报工作,后者是前狮头工作室老板,目前负责HoloLens。

Casey Hudson将负责HoloLens,还有Xbox——然而,我们主要将聚焦HoloLens。Casey说道,“作为微软工作室的创意总监,我的主要工作是指导HoloLens的创造性体验。”在其评论中也可以看出这点。

“很高兴在宣布之前,我就已经尝试过一款早期的HoloLens原型设备,我被该技术所震撼,能力已经准备释放。在办公室喝咖啡的同时在火星上行走,通过Skype与朋友交流在房间内描画,在桌子上塑造3D模型。这种全息结合的崭新体验坚定了我需要为此付出的信念。”

事实上,微软已经预告,在2015年E3游戏展上,也将展示HoloLens,那时也许会告诉我们Casey Hudson负责的游戏体验会是怎样的情景。(via: Microsoft-New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