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趁热打铁:三星S6复仇者系列套件来袭

2015-5-19不详佚名

最近复仇者联盟的续集终于风风火火的推出了,作为今年的科幻大作之一,相信有不少观众已经迫不及待的冲入电影院享受新的视觉盛宴。而善于抓住一切热点做营销的三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在之前,三星已经和漫威合作推出了Galaxy S6 Edge的钢铁侠官方主题套件,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而现在,这两家极擅市场营销的公司再次携手,为Galaxy S6推出了复仇者联盟主题套件。

这次主题营销活动将通过英国零售商MobileFun发起,配件包括有复仇者人物为主题的保护套,以及非常酷的美国队长主题无线充电器。当然作为官方出品的配件,价格肯定会比较昂贵,但作为复仇者英雄的粉丝,相信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下面列出部分配件价格用以参考:

·美国队长保护套——34.99英镑

·钢铁侠保护套——34.99英镑

·绿巨人保护套——34.99英镑

·雷神保护套——34.99英镑

·美国队长Galaxy S6 / S6 Edge无线充电器44.99英镑

这些就是目前推出的官方配件,而MobileFun作为指定零售商,在接受预订后将把货物发送到世界各地的用户手中。至于三星和漫威是否还会与别的零售商进行合作,还不清楚。

而现在用户们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三星和漫威这次携手推出的复仇者英雄系列套件的人物特征刻画,能不能像粉丝渲染的作品一样好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