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代工下一代谷歌Nexus手机:不用海思芯片

2015-5-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谷歌的Nexus手机品牌被网友们戏称为“亲儿子”,由于Nexus手机享有最纯粹的安卓原生体验和最新的安卓系统更新,以及谷歌“极客”式的设计,在安卓手机发烧友中极受欢迎。由于谷歌并没有自己的产线,所以每一代Nexus手机都是交给与谷歌合作的安卓手机厂商负责生产,从初代Nexus到Nexus6,已经分别有HTC、三星、LG和摩托罗拉为谷歌代工过Nexus。而根据分析师@潘九堂 和新浪资深驻美记者郑峻的确认,最新一代Nexus手机确定由华为代工。

据悉,此次华为代工的Nexus系列手机将不会采用海思芯片,而是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同时也将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此前华为终端掌门人余承东曾经说华为绝对不接受在手机这种小屏幕上采用2K屏,因为过高的分辨率对手机体验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提高。不过此次华为只是代工谷歌,Nexus手机一直都有谷歌直接主导,华为并不会对产品拥有主导权。

关于手机的外形,此前IT之家报道过了一次疑似下一代Nexus手机的渲染图,该系列图片在外观上与华为荣耀6 Plus高度一致,甚至同样采用双后置摄像头,只是背面LOGO由荣耀品牌变成了Nexu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