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各种同步都支持!Win10 Edge浏览器更多新特性

2015-5-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正在全力打造全新的微软Edge浏览器,鉴于IE浏览器积累了太多消极元素,因此搭载Edge浏览器的Windows10对于微软来说相当于一次“重启”。

在Twitter问答环节,Edge开发团队确认Edge浏览器将支持书签、密码、浏览历史与标签的同步功能,就像火狐浏览器的同步功能那样。但微软并未透露该功能将何时添加,至表示会在一次未来更新中到来。

这项宣布并不算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因为Edge浏览器希望成为火狐与Chrome的有力竞争者的话,就需要具备他们的各种有利特性。对于那些将拥有多种Windows设备(如一部手机与一台Xbox One)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则颇具吸引力,因为同步功能便于他们在不同设备间切换。

Edge仍旧在研发当中,还远未到完工阶段,因此还将会添加更多功能特性。除同步功能外,扩展插件功能也将在夏末秋初到来。

(via:neowin)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