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第三代Moto X曝光:处理器很意外

2015-5-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三星、LG和HTC都已经发布了他们今年的旗舰机,那摩托罗拉在干嘛呢?去年9月份摩托罗拉发布了很受欢迎的二代Moto X,年底又接连发布了配置怪兽摩托罗拉DROID Turbo和代工的谷歌Nexus6,现在第三代Moto X也已曝光了。

据外媒报道,目前第三代Moto X的配置图表已经曝光,从图表来看,第三代Moto X将使用5.2英寸1440*2560分辨率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565ppi。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该机将搭载6核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而不是最强悍的骁龙810,可能是考虑到该处理器存在的过热问题吧。此外,该机还将搭配4GB的大内存,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80mAh,预装安卓5.1.1系统。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很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我们将继续关注该机的进一步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