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Xbox游戏《杀戮之旅3》即将登陆WP8.1平台

2015-3-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自去年年中开始,游戏公司Game Troopers就开始为Windows Phone及Windows平台移植来自iOS/Android的热门游戏,目前已移植包括《小小部队》与《天降钞票》等多款知名游戏

今天Game Troopers宣布,他们目前正在捷克游戏厂商Craneballs与Plunge Interactive合作,为Win8.1/WP8.1Win平台移植安卓/iOS热门射击游戏《杀戮之旅3》。

《杀戮之旅3》是一款3D射击类游戏,拥有出色的3D视觉效果,包含大量动作、枪战与爆炸场面,当然也充满乐趣。该游戏预计将在5月前上架Windows Phone 8.1/Windows8/Win10商店,初版只支持高端设备(需要1G内存),但Game Troopers也表示他们会在游戏发布后继续进行优化,以后还将为《杀戮之旅3》适配更多低端机型。(Via:Windows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