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设置完成后依旧无法上网怎么办?

2016-11-2网络整理佚名
  路由器设置完成后依旧无法上网怎么办?首先检查线路是否正常,网络供应商是否出现问题,排除这一切外在干扰后。进入路由器设置上网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高级设置”-“系统状态”根据WAN口显示的连接状态来判断是否为路由器设置的问题。

  一、路由器无法上网,WAN口状态显示“连接中”怎么办?
  1.路由器WAN口的上网方式选择错误。
  解决方法:进到路由器设置页面,点击“高级设置”-“WAN口设置”选择正确的上网方式
  2.宽带的账号和密码输错了或者没有区分大小写
  解决方法:输入正确的宽带帐号和密码,注意区分帐号密码大小写。
  3.上网方式为自动获取时,路由器WAN口获取到的IP和路由器的LAN口IP冲突了。
  解决方法:修改路由器LAN口地址。
  4.网络宽带运营商把宽带帐号和电脑MAC地址绑定了
  解决方法:在不接路由器可以正常上网的电脑上克隆MAC地址。
  5.入户的宽带线过长导致驱动能力不足
  解决方法:修改路由器WAN口速率为10M全双工。
  二、路由器无法上网,WAN口显示“已连接”但无法上网,怎么办?
  1.路由器里面的上网方式选择错误
  解决方法:进到路由器设置页面192.168.0.1,点击“高级设置”-“WAN口设置”-选择正确的上网方式。>>上网方式如何选择?
  2.电脑ip地址没有改成自动获取
  解决方法:把电脑的ip地址改成自动获取。
  3.电脑的域名服务器错误(dns)(能上QQ,打不开网页)
  解决方法:手动指定本地连接DNS为8.8.8.8。
  三、显示“未连接”怎么办?
  1.线路连接错误(WAN口未接线或误将应连接在WAN口的上网线接在LAN口上)
  解决方法:检查网线的两端是否连接到正确的端口并且插紧(线路连接正确后,路由器上WAN口指示灯应常亮或者闪烁)。
  2.网线质量太差或者损坏
  解决方法:更换一根新的网线(确保是好的)。
  3.驱动能力不足
  解决方法:修改WAN口速率为10M全双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