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是再见亦是开始,LPL战队从新出发

今年是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可RNG、WE相继折戟与四强,再次败倒在韩国队的手下,可这一次我们的LPL战队展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无敌的团战、勇敢的野区入侵、强势的对线能力等等。对于S8,LPL战队们应该给自己先定一个小目标,打进决赛!

自从S3、S4皇族SHR战队的没落后,LPL以后的成绩都并不理想,而自从皇族RNG的重新组建,小虎、香锅、小明的加入、小狗Uzi的回归,那属于皇族“血统”又再一次呈现在世界的舞台,这一次他们战胜了来自欧洲的Fantic战队,进入了上海的四强赛当中。

事与愿违,这一群年轻人折戟在四强赛,但是小虎和香锅把国产中野的强势展现的淋漓尽致,中路单杀Faker、反烂blank的野区、逼迫对方打野换人等等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可以说他们代表了LPL最强战力,在香锅和小虎接受NVIDIA采访时,那自信满满的话语展现了新生代中野的强势。

对于明年的RNG依旧是夺冠热门,经过S7折戟后的痛定思痛,相信小虎、香锅等一众新生代扛把子会更加成熟沉稳,S8总决赛的舞台依然属于你们,中国的LOLer依然会为你们加油依然支持着你们。

 

而对于全新的WE来说就更不容易了,在上古S2时代有草莓、诺言、若风、微笑、卷毛等黄金一代选手打下的“60E”皇朝,再历经多年的重建终于搭建了一个以新生代为主的战队,这次的S7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是磨练、是学习。

与其说RNG是皇族“血脉”的延续,那么WE就是“60E”皇朝的继承者,从多年前临近降级边沿的战队到如今迈进四强,他们每一位选手付出了惊人的努力,大舅、二舅的下路、青训三杰之一的中单兮夜、龙之子打野Condi、大腿上单957,每一位选手都是经由WE亲手培养。

WE这次在世界赛场中能进入四强,有此良好的表现与他们长年累月的练习有关,在WE的训练基地当中提供了多台GeForce GTX 1080高端电竞平台供他们使用,而有了出色的配置才不会让卡顿等硬件问题阻碍他们的发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