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很奇怪的问题网维大师游戏菜单显示不完整

一个朋友说他网吧网维大师的客户端游戏显示不完整,奇怪啊,过去一看,貌似还真是的呢,然后分析了以下的原因:

网维大师游戏菜单

1、先确定客户机是SSD启动还是无盘启动,如果是无盘启动则需要重建服务端B盘文件。(重建方法如下)

a、停止系统虚拟盘服务(直接在9系列右下角托盘图标点开就有停止系统虚拟盘服务的按钮,另外该操作对在线客户机有影响。谨慎操作!)

b、删除B盘文件夹(客户机镜像目录内的UpgradeResource文件夹)

c、启动系统虚拟盘服务

d、等待DisklessServer.exe进程起来

e、结束BsAgent_0.exe进程并删除目录内DataBsagent.db文件,再等bsagent_0.exe进程起来

f、等待UpgradeResource文件夹大小生成到1.3G以上

2、如果是SSD启动则将该客户机副DNS改成127.2.0.2(如果是9050或以上版本,可以直接选中客户机,右键初始化具体),然后开启施工模式强制更新SSDB盘,等施工完成后再将副DNS改回原有信息,关闭施工即可。

网维大师游戏菜单

一般来讲网吧游戏菜单打开显示不全的话,一般跟B盘文件有关系,对此建议大家可以直接重建后再观察下。

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如果还有问题就上天下网吧论坛讨论吧。谢谢!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