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如何自制网吧游戏文件夹图标

2016-8-2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游戏文件夹是用来管理某个游戏的,里面装有游戏的所有安装程序,那么网吧游戏文件夹图标最好是这个游戏的图片表示,也方便网吧管理员找到相应的游戏,作为网吧游戏资讯,网吧管理员如何自制网吧游戏文件夹图标,提供以下的方法。
  首先是简单的说到这个简历网吧桌面图标的方法,新建一个文件,然后右键该文件---属性---自定义--然后选更改图标,然后可以选你自己喜欢的图标。找到的那个一定要适合做图标,然后浏览选择你自己找的图标,然后改名游戏
  还有下面一个方法,在你的目录内新建一个文件,文件名叫作Desktop.ini,将下面这两行输进去:
  [.ShellClassInfo]
  IconFile=
  Iconindex=
  IconFile就是你的图标文件,可以采用.ico、.exe、.dll翟烩类有图标的文件充当。写下绝对或相对路径都可以,Iconindex是选择哪一个图标,如果你指定的EXE或者DLL中包含不止一个图标,那就需要选择了,如果你想使用第一个图标,就写上Iconindex=0就可以了,在没有该行定义的情况下,默认是使用第四个图标,即Iconindex=3,这就是好多时候ICO显示不出的原因(里面只有一个图标呀),接着请到DOS下将这个目录设置为系统属性,方法是:ATTRIB+S文件夹,快按下F5刷新吧,一个全新的图标就代表你的文件夹。
  网吧游戏文件夹图标对于游戏分类是很有必要的,不同的图标,这样辨认起来也容易。以上的两个方法,就可以完成对网吧游戏文件夹图标的建立,方便网吧管理员管理游戏,操作都很简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