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网吧老板 请看我是如何保护电脑配件的

2006-11-4中关村在线凹凸
·网吧传统的防盗技术 漏洞颇大

  网吧电脑贵重配件如CPU、硬盘、内存条等频频失窃,导致网吧经营者损失惨重,网吧防盗形势十分严峻。对于网吧业主们来说,如果有一款实用的防盗机箱,不仅会最大限度的降低网吧盗窃形成的损失,更可以减少管理人员,降低运营成本。

  现在主流的网吧机箱都采取的是简洁的整块前面板设计,不预留光驱和软驱位,因此,对网吧机箱打主意的人也都是把目光放到了常拆卸的侧面板上。所以,各大厂商提供的防盗技术主要集中在对侧面板的控制上,也就是侧面板的加固处理。

  市面上很多机箱在侧面板和后面板的结合处设有一个锁具,这是预留给机械锁上锁用的,不仅仅是网吧专用机箱,有的普通机箱也添加了这样的防盗设计,传统的防盗理念在这儿表露无遗。


网吧老板 请看我是如何保护电脑配件的

传统的防盗设计

  铁将军把门会给人很牢固的错觉,因为现在对专业的小偷来说,打开机械锁,已经不是说几分钟,而是几秒钟的事情了,就算你用一个铁盒子把机箱装进去,外面用机械锁锁上,也只是徒增了成本,这种传统的防盗设计的效果是比较差的。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凹凸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