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在网吧经营当中如何保护网吧财产

2016-2-1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上网人员多,又复杂,不论是网吧顾客还是业主都遭遇盗窃的事情,直接在经济上造成损失,保护网吧财产靠的不仅仅是网吧的监控设备,业主们要更细心的采取措施保证网吧财产不受损失,如何保护网吧财产呢。

  首先从顾客的角度来说,虽然不是网吧直接的财产,但是在某家网吧经常发生这种盗窃的事情,慢慢的也没有什么人会去你们网吧上网。作为网吧管理员要定时的在上网区域巡逻,不让小偷有机可趁,看到顾客把手机或者是钱包放在桌上,要立即提醒他们放好自己的物品。
  从网吧的角度来说,网吧机箱硬件被偷最让人烦恼,网吧几百台电脑,一个网管照顾不来这么多的电脑,上网人员分布的又很散。所以网吧管理人员就要时时的关注监控视频的画面,发现可疑的人就要多留个心,尤其是在网吧通宵经营的时候。
  还有一点是需要网吧老板特别注意的,就是网吧内部人员偷窃网吧钱财,网吧工作人员趁老板不在的时候,偷网吧收费的钱,或者是与他人合作,破解网吧收费软件,更改收费数据,盗窃钱财。
  所以业主们要关注网吧的经营情况,生意好的话,收的钱肯定是心里有数的,如果发现异常,就更要留个心观察网吧内部人员。其实解决这种事情最好的方法是建立一种网吧工资与经营收益挂钩的方法,这样他们就不会想网吧钱财的心思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