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创世纪网吧无盘工作站出现问题如何解决

2016-5-4网络整理佚名
  创世纪网吧无盘相信各位业主们应该都知道,创世纪网吧无盘工作站如果出现问题且不能及时解决肯定会影响网吧正常运转,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创世纪网吧无盘工作站出现问题要如何解决比较好?

  如果创世纪网吧无盘工作站程序时总是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那么大家可以试试先查服务器病毒,这种可能是服务器硬盘工作速度跟不上,也可能是网卡速度跟不上引起的或网线质量不行,如果之前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那么可能需要换系统盘,还有不要打开服务器防火墙。
  如果出现网吧工作站启动至一半自动重起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直接在工作站目录重建或到服务器E:Userdir下删除对应的文件夹,重启工作站即可。这主要是因为工作站在编完号后创建文件夹的时候未创建完导致共享丢失或重做服务器C:盘后。
  如果按住CTRL+SHIFT不能出现编号,那么可以试试选定-允许更改机器号。此外如果启动工作站时走到一半就停住可能是相关的共享没有设好,可以试试在服务器常规参数设置→系统路径→检查共享路径→修复安全型。
  关于创世纪网吧无盘工作站出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我们就说完了,相信大家看了还是有些帮助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