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阿拉丁网吧无盘服务端有故障怎么处理

2016-5-12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使用阿拉丁无盘的网友逐渐增多,阿拉丁网吧无盘系统在众多的网吧无盘中可以说是比较好的一款了,但使用阿拉丁无盘过程中常会遇到一些问题,这里我们就说说阿拉丁网吧无盘服务端的相关故障及处理办法。

  故障一:使用的最新版ALD神盘系统,但网吧无盘服务端注册信息总是掉!
  如果出现这种问题,大家可以试试在WINDOWS系统服务里把DNSclient服务禁止掉重启服务器,此外ALD神盘系统是采用网络验证的,掉注册信息还可能是因为服务器在一段时间内无法连通外网验证注册信息而导致,大家可以检查下。
  故障二:删除的天下网游服务端游戏记录要如何恢复?
  遇到不小心删除记录的情况,可以试试在黑名单里找,一般在黑名单里清除掉后点刷新资源或等服务端一段时间后自动刷新资源后,删除的记录又会自动添加到资源列表的相关目录里。
  故障三:阿拉丁无盘系统管理端不能设置工作站超级用户怎么办?
  据了解要设置工作站超级用户必须禁止工作站缓存模式,工作站启动的网卡必须是固定的且为数据服务器列表其中一个IP,另外只有在默认硬件配置下工作站才能开启系统盘的超级用户,其他的硬件配置只能通过转储来更新系统盘而不是直接设置。
  以上就是阿拉丁网吧无盘服务端的一些故障及解答了,大家如果遇到上述问题不妨试试解决办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