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BXP无盘网吧工作站有卡机现象要如何解决

2016-4-6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看到有网友说自己的网吧无盘工作站有卡机现象,BXP无盘网吧工作站出现卡机现象其实并不少见,但还有不少网友不知道要怎么解决,下面我们就和大家说说BXP无盘网吧工作站的卡机现象要如何解决比较好?

  事实上BXP无盘网吧工作站出现卡机问题的详细情况不同,其原因及解决办法也就不相同了。如果工作站在人多时卡机的话,一般是网吧服务器配置不够,最可能就是硬盘性能不好。当然这些都是在保证没有出现病毒的情况下。
  业主们可以适当提高服务器配置,也就是从内存和硬盘着手,带30台建议使用1.5G以上内存,带50台建议使用2G以上内存,如果硬盘是使用多个硬盘组成raid0,可以试试使用一些第三方的软件缓冲软件来提升服务器性能。
  如果工作站开的不多但玩游戏时老卡机的话,可能是显卡或是声卡驱动导致。业主们可先测试显卡得分,根据得分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驱动。有些驱动版在一些品牌设备性能很好,但在其他设备上可能会很差,大家可以多测试几个来决定。
  那么BXP无盘网吧工作站有卡机现象的相关解决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遇到上面我们说到的类似情况不妨试试这些解决办法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