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PS教程:利用心形叠加做出梦幻心形组合图形

2011-7-23活力盒子佚名
p>        单独的一个心形可能不引起人的注意。不过用许多的透明度较低的心形叠加到一起,做出色彩逐步加深的效果。感觉非常有层次感和艺术感。

        Adobe Photoshop CS4 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37757.html

        最终效果


 

        1、首先在Adobe Photoshop CS5中创建一个新文件(Ctrl + N),大小1280px*1024px(RGB颜色模式),分辨率72 pixels/inch。选择图层面板中的背景层,从图层面板底部点击添加图层样式图标,选择渐变叠加。


        2、点击颜色条打开渐变编辑器,按下图设置颜色。点击OK关闭对话框。


 

        3、现在我们得到了下图的效果。


 


        4、在工具栏中选择自定义形状工具(U),在选项栏里点击形状打开选择菜单。找到心形图案,然后双击形状缩略图来选择它。


本文来源:活力盒子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