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吃鸡活动设置教程

万象网管是网吧用的比较多的网吧计费系统,但是随着网咖的发展除了计费功能外,万象网管提供了丰富的网吧营销辅助功能,比如最新的结合「网吧吃鸡游戏的活动功能,一起里看看如何设置万象网管网吧吃鸡活动吧:

第一步,登录钱多多(http://qian.sicent.com/),找到“网吧管家”标签页,点击“每日任务”进入吃鸡活动设置页面

第二步,增加或者修改任务,设置奖励,支持吧豆或者网费:

第三步,保存设置。So,easy!
点击''获奖记录“可以查询最近的获奖情况,同样如果需要配套语音,将最后的语音设置勾选即可,无论新老用户,都可以快速设置。
设置完成后,一旦用户完成任务,PC端会跳出领奖提示,如图:

目前有一些限制的条件,需要各位务必注意:
1.需设置为全屏(窗口化)模式

2.支持分辨率:
1920*1080 (大部分网吧默认为此分辨率)
1600*900
2560*1440(2K)

语言设置:中文
吃鸡”目前暂未进入国服,在配套的活动功能研发中,我们花费一些时间做预研,可能还有不完美的地方,希望老板们在使用过程中给出宝贵意见,以便不断优化,为各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