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微软IE9正式版 版本号曝光

2011-3-5天空软件佚名
p>  IE9 RC发布已经半个多月了,那么微软在IE9 RTM正式版的开发中进展是否顺利?按照传统惯例,在正式版发布之前微软将完成一个RTM-Escrow版本,该版本意味着此软件的开发过程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和测试人员一起最后打磨该软件。

  据可靠消息,IE9的RTM-Escrow版本已经确定,版本号为9.0.8110.16409。在RTM-Escrow之后通常一个月内微软就会发布正式版,也就是说本月内我们就可能见到IE9正式版。日前,微软MSDN印度在官方微博上表示IE9将在3月24日发布,看来也十分可信。

  微软近日还透露,IE9虽然尚未正式发布,但是下载量已经突破了3600万次,在Windows 7上的使用率为2.09%。

IE9正式版版本号曝光
IE9 RC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