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操盘手打破散户杯具 逆势赢利有新招

  

  4月19日,大盘遭遇当头棒喝,截止到5月5日,已经跌破2800点,接近9个百分点!本来还算暖意融融的市场,瞬间进入到严冬!某些主力机构却选择在这个时候选择雪中送炭,主动注入资金!机构到底打着什么算盘?它们是否又想忽悠小散户?

  散户=杯具;机构=洗具!

  小散户炒股一直就是一个杯具!要钱没钱,要消息没消息!所以总是亏!市场上非常有名的一句话就能很好的概括这一奇怪的现象:10个股民炒股,1个赚、2个平、7个亏!

  而机构就十足是个洗具,跟小散户相比,他们坐拥庞大资金,强大的专业团队!他们依靠手中的资金,翻云覆雨!把小散户折腾的死去活来!

  他们在这轮暴跌行情中,照样玩起了猫鼠游戏!

  如隆平高科

  4月22日,通过操盘手.主力版软件的大单比率功能,发现大单比率当日翻红,说明机构资金开始建仓该股。资金博弈功能中的超级资金开始拐头向上,说明主力资金做多意愿强烈!且不管大盘如何下挫,该股操盘线坚决发出B点买入信号!后面几日,无论大盘再怎么暴跌,主力机构就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了,从4月22日连续9天密集建仓该股!该股也是不负所托,连续上攻,成了暴跌中的一匹潜力黑马!截止到5月6日,该股累计涨幅高达20.75%!这在当下的行情,简直就是奇迹!

  但是反观益盟操盘手.主力版软件的资金博弈中的散户资金,自从主力资金进场后,散户资金却往反方向一路逃窜!可见,中小散户在这场利益的角逐中,并没有获得理想的收益!而是完全被玩弄于股掌之中!

  如果,在这样的行情中,用了操盘手.主力版软件,就能轻易识破主力机构对于隆平高科的拉升意图,从而跟随主力机构一起布局,共享获利饕餮盛宴!共享20.75%的炫目涨幅!

  机构不抛弃不放弃 谁能领跑反弹?

  大凡股民都知道,暴跌后肯定会见底,见底后肯定会反弹!而反弹正是炒股获利的大好时机!但是如何正确抢抓反弹中的强势个股,却又成了摆在股民面前的一个难题!

  那么哪些个股,又能在大盘触底后领跑反弹呢?

  如同仁堂

  在暴跌行情中,该股却一反常态!操盘手.主力版软件中的大单比率陆续加仓,虽然期间有几笔小单稍微流出,但主力机构有时也会玩点小花招,把跟着进场的散户震仓出局,果然没过两天,主力机构再次密集流入!资金博弈功能中的超级资金也一路向上走,对该股是不抛弃不放弃!

  关键是,该股虽然历经主力机构这么多天的建仓,股价并没有大幅攀升,说明该股还有反弹飙升的空间!

  像这样在暴跌中,主力机构不抛弃不放弃的个股,一旦大盘开始反弹,它们准能一飞冲天!

  现在益盟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正值免费公测中,登录http://www.emoney.cn/dianjin/hd/yhym1/index.html?mt=rw或者拨打400-670-6668即能免费试用!赶快来试用下这款软件把,抢先布局反弹牛股!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网友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