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 洞察用户完美蜕变

2013-3-1天空软件佚名
p>            阳春三月,春风渐拂,但2013年的股市春风是否真正吹入股民的心间还需拭目以待。作为一个小白用户,都希望利用零碎的时间就能把握股市的脉动,因而手机炒股软件是众多小白用户的首选。市面上有很多手机股软的选择,但真正能洞察用户需求的却不多,益盟操盘手手机版可谓精中选优,不可多得的一款,因为他们一直因用户的需求而不断变化升级。

            益盟操盘手经常举办各种有奖调研活动,每年都有一个全面覆盖的深入调研,了解用户需求,正是深入洞察体味了用户需求,益盟操盘手已成为上交所Level2行情最大用户群。秉承专业、有效;因倾听而完善、因创新而领先的理念,益盟操盘手在2012年进行了10次重量级的升级更新,平均每2周都会根据当时最新的用户反馈进行细小的更新改进。

            手机主力版V3.0推出之前,拥有操盘线和主力资金两大特色功能,操盘线波段决策,B点买入,S点卖出,智能提示买卖时机,帮助股民抓涨避跌;主力资金,行业内最全的Level2资金指标,监控主力资金动向,由此形成波段,主力,选股,诊股,多角度揭示把握股市机会,掌握先机。

             根据用户反馈推出了手机主力版V3.0,新增了智能选股、一键诊股和益盟三大经典指标。新版本一经推出,立即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选股功能包括特色选股和模型选股,帮助客户快速选好股。特色选股为操盘手独有的选股方式,为用户选出每日出现买点和卖点的股票,快速查找当日好股。模型选股分为形态选股和异动选股为选取股民最有用的模型,快速筛选出相符的股票。

            诊股是操盘手独创一键诊股功能,全面解译股票基本面,用户只要输入股票代码或名称,就能为选择的个股进行360度全方位体检。个股走势,板块走势,行业背景,消息评测,公司运营6大维度深度扫描,将潜在危险和机会深入细致挖掘,个股优劣一键诊断。

            手机版益盟操盘手不仅在功能更新上强势出击,更在界面操控上精益求精,不断优化,切合每个平台体验全方位升级。平均每半个月益盟操盘手都会对对功能界面进行细致入微的优化改进,即时更新,功能更完善,界面操作更便捷,优化界面视觉效果,力求尽善尽美。

            “倾听每一位用户需求,做体验最好的炒股软件”,益盟操盘手不断了解用户需求,并基于用户反馈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研讨、修改、升级,2013年初更新推出3.1.2版,此次更新对软件系统进行修复变得更加稳定、界面优化变得更加美观、个股字体放大便于查看等。除此以外,用户对于软件的预警功能、组合条件选股和仓位提醒功能等提出更高要求,这正是益盟操盘手版本调整方向。

            益盟操盘手才在每一次的升级更新中秉着创新领先,用户至上的精气神给力出击,为股民把握市场、赢得头筹强势出击,更竭尽迎合用户需求,睿智蜕变,打造最专业最有效的手机炒股软件。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