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傲游浏览器2.5.2正式版发布

  

  7月2日,在经历了漫长的五个Beta版本之后,傲游浏览器2.5.2正式版终于发布了,不但消除了用户所谓的傲游将精力全部转移到傲游3的质疑,也标志着傲游浏览器2.5版的又一次升华。同时更充分的说明,傲游2和傲游未来的产品傲游3一样,同样是傲游重要的产品。

  下载最新版傲游浏览器:http://dl.maxthon.cn/cn/mx2/mx_2.5.2.7058cn.exe

  傲游浏览器2.5.2正式版,主要在Beta版的基础上,针对一些可能会导致kernelbase.dll崩溃的问题和flash视频全屏的问题进行了更新,让傲游浏览器更稳定。

  一、自由浏览 从此没有假死

  由于浏览器多页签已经成为了趋势,很多浏览器也纷纷效仿傲游采用多页签,包括IE7、IE8也是如此,因为它能给用户最完美的浏览体验。所以如何保证在一个页签假死时,整个浏览器不会受影响,成了用户和浏览器作者最关心的问题。 

  傲游浏览器的防假死技术,实现了浏览器各个标签独立载入,互不影响,即使一个页面意外失去响应或无休止弹窗等,均不会影响其他页面,而且可以有效的遏制无休止的弹窗恶作剧。告别了假死,浏览的效率和体验也直线提升。

  二、百余种功能扩展 总有一个适用你  

  傲游浏览器的丰富的功能和可扩展性,是已知的浏览器中,最丰富最多样化的,就算在国外很受欢迎的Firefox也望尘莫及。而且如此多样和强大的功能,用户可以随意定制、取舍或者进行个性化设置。

  例如:

  即指即译:网页内容翻译工具,根据光标所在位置判断文字和自动翻译;

  网页荧光笔:顾名思义,在网页上做标记,非常适用与演讲、解说等场合;

  在线收藏夹:把收藏夹存储在网络上,随时随地都查阅,收藏不再是本地的事;

  网页嗅探器:可以智能感知网页上的内容,如视频、flash等,下载视频轻而易举;

  Alexa和PageRank查询:站长最需要的工具,打开傲游即可查询,不再需要专业的工具或查询网站;

  等等、等等,如果真要一一列举,恐怕没有人数的清,庞大而细腻的扩展工具,正是傲游浏览器粉丝的最爱。不管新老傲游用户,傲游都是一个无尽的探索圣地。

  三、可定制化个性导航首页,好网站不再苦苦寻觅

  为了方便用户更简单的上网,傲游浏览器将之前的简单首页,做的更加丰富,且导航页面功能、分类清晰,打开傲游就能看到2天内的天气情况、最新最热的新闻事件、最热卖的商品、最受欢迎的音乐榜、最火爆的游戏、最新鲜的新鲜事,何乐而不为呢? 

  图:傲游新版个性首页

  未来的网络世界,一切从浏览器开始。甚至我们最常用的QQ、MSN都一样可以在WEB上使用,所以,选择一款好用的、功能强大完备的浏览器,成了新网络时代的必须。而傲游浏览器凭借国内最多用户量、最早最丰富的经验,做到了这一点,无愧为最佳选择。

  选择傲游,选择自由自在的网络新生活!

  傲游浏览器2.5.2 正式版更新如下:

  [界面]增加了html文件等协议相关联的图标

  [界面]修改启动提示是否设置默认浏览器的对话框

  [核心]在老板键隐藏时不再能安装插件等相关内容

  [核心]解决了一些flash视频全屏的问题

  [核心]解决了一些可能会导致kernelbase.dll崩溃的问题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周立清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