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软件 引领手机证券潮流

2013-1-31天空软件佚名
p>             波段、主力、选股、诊股,四大核心功能提供最专业的炒股工具,让用户多角度把握股市机会,这是益盟操盘手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在过去的一年,操盘手手机主力版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始终引领着手机证券行业的潮流,时刻保持着用户顺畅、快捷、有效的手机炒股体验。

             倾听每一位用户需求  做体验最好的炒股软件

             操盘手手机炒股软件重视每一位用户的声音,为了了解用户的需求,不断创新与完善产品,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软件近期开展了《用户有奖调研》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4617份有效问卷,从所有调研问卷中,评选出26位“金点子奖”,分别获得价值9980元领先版软件、手机主力版年卡、手机主力版半年卡。大奖得主是一位专职炒股的资深股民,他使用过操盘手不同版本软件和其他品牌的各类产品,对炒股软件的功能如数家珍。经过对比,这位用户觉得操盘手软件仍然是最专业的炒股工具,而且已经推荐了身边七八个朋友使用操盘手软件。(下图为大奖得主在益盟操盘手上海总部的留影纪念)


“金点子奖”用户获得价值9980元益盟操盘手领先版软件

             功能不断升级  打造最专业的手机炒股工具

             对于股民来说,服务、培训、互动等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拿产品说话。软件的实用性和有效性才是王道!操盘手深谙此道,所以内外兼修,不断从软件本身入手,提升竞争的“硬实力”。

             因此有了手机主力版V3.0的出现,在原有的操盘线买卖决策、主力资金指标特色功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智能选股和一键诊股的功能,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选股需求和个股分析的需求。正是这两大“核心”功能,更加巩固了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软件市场中领跑者的地位。

             系统完善优化  提供最贴心炒股服务

             操盘手了解到用户隐私需求强烈,所以手机主力版V3.1新增了QQ登录、微博登录方式,并且实现了自选股信息云同步技术,让用户更方便、无顾虑的登陆软件,免受电话骚扰之苦。另外QQ、微博账号登录还能获赠手机主力版试用期。

             本次调研获得圆满成功,得到用户肯定的同时也了解到许多关于软件的宝贵的建议和更高期许。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软件将秉持着“用心、专注”的企业文化,继续努力,为更多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工具和服务,从而成为一家领先的受人尊敬的证券信息服务商。有兴趣的股民可电脑登陆cell.emoney.cn,或手机登陆wap.emoney.cn下载,也可到各大应用商店(App Store、91手机助手、安卓应用商店等)直接搜索“益盟操盘手”下载!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