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潜伏湖北板块 弱势行情如何盈利

2010-3-27天空软件佚名
p>  操盘概述:本周一(2010年3月22日)本人半仓买入武汉控股,连续两天涨停,大赚27%,短短几天的盈利就超过虎年春节后一个月的总和。

  受国内流动性收缩以及美元走强等影响,节后市场在3000到3100之间反复震荡已有一个月之久,市场对利多渐渐麻木,利空却极其敏感,作为散户,想要在股市赚钱也就难上加难。这也是对股民操盘能力及心态的一种考验。3月22日浏览同花顺F10,从信息地雷里发现一则信息:武汉控股资金大举介入(下图1中红色框标出)。本已对行情非常无奈准备空仓的我果断的入场了,同花顺F10的消息配合指标技术分析,抓住武汉控股(600168)并非侥幸!下面且听我一一道来!

  本站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30624.html

  

  图1同花顺F10百家点评—信息地雷

  同花顺F10进入方法:登陆同花顺深证十档版本进入任何一只股票K线页面,按F10,选择右下角第三个“同花顺F10”。

  个人认为同花顺F10资讯量比其他F10要更广泛,因为它有三大数据来源,尤其是有自己的财经搜索引擎搜牛,搜牛是24小时不间断为用户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资讯,从四大报到到财经网站再到论坛、博客,海量的资讯内容都可以给各大投资者提供参考阅读,尤其是上图百家点评这个频道,包含了大量的资讯,并且查看起来相当方便!

  

  图2武汉控股成交量异常

  本人用的是免费同花顺深证十档(本站下载)的看盘软件,在前一周武汉控股放量上涨,成交量创出去年12月以来的新高,但是价格上还没有突破前期高点,从K线图上看比较不容易被发现,看来是主力悄悄入场,即将启动一波上涨行情,如果不是看到了同花顺F10里的信息,可能就要和这周表演十分精彩的湖北板块失之交臂了!

  本周武汉板块表现强劲,尤其是近两天,武汉控股更是连续涨停,软件显示DDE大单流入明显,图形上升通道保持良好,所以到本周末为止该股本人继续持有。

  

  图3武汉控股业绩预测—柱形图和曲线结合

  同花顺F10改版后页面设计更加人性化,并且有利于用户发现更具价值的资讯。例如图1中当你鼠标移动到一条信息上面的时候,里面的部分内容就会直接浮现出来,不需要点击就可以浏览概要,对用户来说,不光省时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错过对自己有用的信息。现在市面上的F10多是纯文本格式,为数据、内容的简单罗列,而同花顺F10采用图形化表现方式,有表格、柱图、线图、饼图等多种表现方式,能够更快捷、生动的理解枯燥的数字。

  炒股笔记:炒股软件虽然只是辅助工具,但有一个功能强大的炒股软件辅助操盘还是能有更多机会去抓住入热点,与主力共舞!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