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湖北襄阳8男子网吧吸烟遭警方行拘

[作者:冯婷 来源:中新网湖北 时间:2015-11-23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22日电 (马芙蓉 望中华)“从没想到在网吧吸个烟,还会进拘留所,以后再也不(在公共场所)抽(烟)了。”20日,结束3天的行政拘留,湖北襄阳24岁男子陈某如是说道。

  陈某是因17日下午在襄阳樊城区某网吧边上网边抽烟而被行拘的。“网吧有明显的‘禁止吸烟’宣传牌,网管也多次劝阻过我,但我没当回事。”陈某说。

  当天,樊城警方进网吧开展集中检查。共有8人与陈某一样,因在网吧吸烟被行拘。这是襄阳警方首次对网吧吸烟者实施行政拘留措施。

  屏襄门派出所民警方岚介绍,处罚主要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规定:违反规定使用明火作业或者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使用明火的,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下拘留。

  目前,8人行政拘留已基本执行完毕。

  樊城警方介绍,从11月起,警方开始在辖区网吧开展为期3个月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拳整治不实名登记、吸烟等现象。(完)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新网湖北 作者:冯婷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