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阿里通网络电话2010版功能详解

2010-1-19天空软件佚名

  阿里通网络电话做为国内网络电话的翘楚,上市三年来,以清晰的通话低廉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和热烈欢迎。其可以在电脑上拨打电话,也可以绑定手机、座机进行通话。与传统电话座机一样的通话质量,但是资费却是比传统资费少了许多,国内长途仅仅只需5分钱。今天,随着阿里通网络电话2010新版的震撼上市,笔者便带领大家,特别是尚未使用这款网络电话软件的朋友,玩转阿里通网络电话,了解它的出色功能,熟悉它的服务项目。

  点击下载:http://www.skycn.com/soft/20654.html

  一、绿色软件快速下载,极易安装

  阿里通网络电话2010版体积小,下载快速,在各大软件下载站及阿里通官网均可下载。安装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4步即可完成安装,安装后即可快速启动,并显示阿里通网络电话的主界面。软件安装好后,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流程灵活操作。

  

  1、运行阿里通2010版软件,点击“免费注册”,即可打开注册对话框,开始注册。注册后系统将会随机赠送6至1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长。

  2、登录帐号后,点击设置,在设置中选择“语音通话”,点击音频测试,调试正常后拨打免费客服80000或固定电话或手机测试。

  3、测试满意后,请到官网http://www.alicall.com/buyonline.htm购买充值卡,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为庆祝阿里通2010版本的推出,官网现在还有买200送120,买500送340,相当划算。折后相当于6分钱每分钟。并且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不仅有100%会中的10元充值卡,更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8000元的名牌笔记本电脑。<注>阿里通多种功能,都只从账号内扣费,不会收固定电话和手机的费用。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