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若风网吧,告诉你啥叫任性

2017-2-105636联盟txwb.com

  说起若风网吧,可能很多朋友早就有所耳闻了——毕竟这么壕的网吧现在也是不多的。不过看完这家若风网吧的配置和环境之后,大家一起默了:果真是任性没商量。

  任性的价格:网吧价格表还曝光了该网吧最便宜为人均25元/每小时,最贵的人均高达80元/每小时。

  任性的营业时间:凌晨3点到上午11点不营业,11点到晚上7点全场8折,而黄金时段晚7点到凌晨3点没有折扣。

  任性的配置:

  率先引入了GeForce GTX 1080 显卡(据中关村网显示,该显卡的价格在5000到6200元不等),这可是全国最早拿到显卡的电竞俱乐部。伐木累网咖共计采购40片GeForce GTX 1080显卡,配置到两间VIP包房各6台、热血寝室16台、黑科技体验馆5台、星秀场直播间4台、另有3台备用。

  当然还有任性的环境装修:






  若风网吧,就是这么任性没商量,大家怎么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